國際足協互動世界盃 香港好手Sony晉級總決賽

matthewli @ UPower

國際足協主辦的世界盃賽事,香港人也有份參加?說的是比拚電視足球遊戲技術的互動世界盃(FIWC)。來自香港的電視足球遊戲好手Sony,透過網上對賽的佳績獲得FIWC地區決賽參賽資格,並且獲勝出線今年稍後舉行的世界盃總決賽。

FIFA Interactive World Cup Facebook page圖片

FIWC地區決賽是各地電競好手爭取出線總決賽的途徑,在三個賽季賽事經網上對賽戰績出線的好手,在美洲、歐洲及世界各區共3個地區決賽,爭奪總決賽參賽名額,而香港好手Sony上星期就在卡塔爾出戰世界各區(Rest of the World)決賽,在第2日比賽於指定的遊戲主機組別先在分組賽以小組次名晉級4強,然後連過兩關奪冠,這名在第一、二賽季都晉級地區決賽但未能出線的香港好手,最終在第三季出線準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