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宋仲基的「冰雪奇緣」

ngai cheuk lam @ UPower

因為《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花的「雙宋」宋慧喬、宋仲基,兩人除了是「太陽兒女」外,原來也是冰之驕子!

網上圖片

亞洲女神宋慧喬向來低調,不常透露往事的她在國中時竟曾是國家花式溜冰隊選手,直至2004年與鄭智薰(Rain)合作《浪漫滿屋》,當時宋慧喬堅持不用替身,自己親身上陣拍攝溜冰戲,令觀眾十分意外,Rain事後笑言自己曾想在對方面前「騷quali」,可是「現在想來真是不自量力」。而事實上,宋慧喬每年冬天都會到訪江原道滑雪場,在寒冬下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網上圖片


男神宋仲基亦同樣不惹小,他從小就接受了10年的專業訓練,並在國小至國中6年期間,曾任大田廣域市短道競速滑冰的選手,更曾代表家鄉出戰3屆全國體育大會。可惜在國中2年級時,宋仲基因腳踝受傷,不得不放棄職業生涯。當上藝人後,因為昔日的興趣意外令他得以在2009年出演電視劇《Triple》,飾演一名滑冰選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段「冰雪奇緣」為人津津樂道,認為兩人可能因此而變得更投契,令感情升溫。其實一人有一個夢想,韓國還有很多藝人童年時希望成為一名運動健將,卻因為不同的傷患被逼退役,轉而踏上影視的舞台後,又因為以前的經驗而能夠在電視劇中擔任有關項目選手,亦算是得以圓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