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甲籃球 福建加時擊敗七喜 兩戰兩勝重回榜首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女子甲組籃球聯賽決賽周,由七喜迎戰福建,前者雖有黃嘉汶射入全場最高的38分,惟戰至加時以83:86不敵得分點平均的福建。福建兩戰兩勝,以7分排榜首。

本網記者攝

福建今場勝在得分平均,黃海珊、文曉情及卓婷,在上半場得分已達雙位數。而七喜則靠黃嘉汶撐起局面,她半場轟入17分。但仍無阻福建領先44:38完半場。

本網記者攝

第三節,雖然七喜的黃嘉汶單節射入10分,但無法抵擋福建的三分雨,被對方拉開比數,福建領先65:54。第四節,七喜乘著對方體力下降打出一段8:0的攻勢,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兩分。但福建的官健好射入關鍵的三分,挽救局面。可惜福建在尾段出現失誤,被七喜追成73:73平手,掌握主動權的七喜本可取得勝利,可惜林靜雯最後一擊不中。兩隊在法定時間打成75:75,需以加時分勝負。

本網記者攝

七喜在加時賽表現不濟頻頻失誤,福建的官建好射入三分,將比數拉開。縱使末段黃嘉汶射入三分嘗試拉近比分,最終仍以86:83不敵福建。今場攻入27分的卓婷賽後表示,開局打得不俗,但第三節球隊在防守溝通出現漏洞,被對手有機可乘。而球隊在防守方面仍需要改善。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