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籃球 三分球12射9中﹗艾榮轟43分助飛鷹擒南青 續排名次賽榜首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男子甲一籃球名次賽,飛鷹本地洋將艾榮今晚再次化身「得分機器」,3分球12射9中、命中率高達75%,投入個人在甲一組賽事新高的43分,助球隊以84:74擊敗南青,飛鷹賽後以10分續排名次賽榜首。

本網記者攝

南青開局十分順利,打出一段13:3的攻勢。暫停過後,飛鷹在艾榮帶領下回敬一段9:2的攻勢穩住局面。但飛鷹首節仍以18:24落後。次節,南青的板凳球員表現未如理想,而飛鷹的艾榮延續第一節的好表現,單節射入三球三分,助飛鷹反超前46:41完半場。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換邊後,南青力圖反撲,曾一度追平比分,可惜飛鷹的艾榮及韋利士表現穩建,再度拉開比數,以64:59完第三節。末節,南青的拜林5犯離場,令球隊失去進攻點。飛鷹的艾榮今仗手感燙熱,射入其甲一組4季生涯單場最高的43分,而另一外援韋利士亦貢獻24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成績,助球隊以84:74擊敗南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南青的梁民熊賽後表示,球隊打出賽前部署,但可惜手風不順。而旭暉降班或令球員的心態放鬆,而表現有所下降。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