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過後不再忐忑 播磨浩謙專心為U22港足征戰

matthewli @ UPower

本周三DSE放榜,對於無數應屆考生而言可能是人生一大拐點,而對於小港腳播磨浩謙來說,放榜過後終能放下緊張心情,這名昨日獲補選為香港22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出戰亞洲23歲以下錦標賽外圍賽的小將,已決心暫放下學業,專心在足球路上衝刺。

本網記者攝

「臨放榜前一、兩個星期,心情方面受到好大影響,因為失眠影響了訓練。」昨獲補選代替余沛康隨U22港足征朝的播磨浩謙,完成今午的訓練透露,放榜前因心情忐忑,導致訓練表現不佳,昨晨收到補選的通知後,今日練習時心情已跟放榜前大不同:「鬆晒!放榜後已決定暫時放下學業、專心踢波,所以這次能去朝鮮比賽也是好事。」

本網記者攝

朝鮮是外界眼中的神秘國度,播磨浩謙坦言會抱好奇的心態踏上這趟旅程:「聽說當地會有好多人觀賽,氣氛很好,相信對我來說是好經驗,唯獨去到當地將沒機會玩電話,這樣也可讓我們專心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