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盃亞大區第二組 香港女網挫伊朗 來仗鬥大洋洲爭首名出線

matthewli @ UPower

聯合會盃網球賽亞洲大洋洲第二組賽事,昨起在塔吉克杜尚別開賽,13支球隊先分成4組角逐,4支出線球隊將爭奪只有1個升上第一組的名額,香港女子網球隊在分組賽首戰場數3:0勝伊朗,下場對大洋洲隊獲勝即可小組首名出線。

張瑋桓 FILA香港圖片
FILA香港圖片

由張玲、張瑋桓、吳筠柔及葉澄組成的香港女網,在隊長余曉東帶領下出戰聯合會盃,昨日舉行的賽事中,早前在雲南安寧奪ITF巡迴賽單打冠軍的張瑋桓,為隊伍打頭陣以兩盤6:1橫掃伊朗球手Sadaf Sadeghvaziri,張玲就以6:0、6:2擊敗
Ghazal Pakbaten,3場2勝制下港女網已操勝券,而吳筠柔與葉澄在雙打贏Sara Amiri與Yasmin Mansouri 6:1、6:3,就助球隊3場全勝。

吳筠柔(右一)與葉澄(右二)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港女網下仗對手是大洋洲隊,該隊球手來自新西蘭、澳洲以外的大洋洲島國,該隊陣中的巴布亞新畿內亞球手Abigail Tere-Apisah單打排名高於所有港女網球手。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