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大師賽】鶴健士再遇傅家俊 誓要作客復仇

So hin pok @ UPower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17將於明天開打,今天先有八大高手及「四眼Cue后」吳安儀在記者會亮相。當中,傅家俊鬥鶴健士為開幕戰,然而在去年世界世界桌球錦標賽8強,鶴健士負傅家俊,今次於香港重逢,鶴健士坦言想復仇。

本網記者攝

「是,我會復仇。」當記者問他再戰傅家俊的感受,開初他僅以極簡潔方式答一句「Yes」,盡顯決心之餘又帶幽默感,令在場人士拍爛手掌。後來他再補充:「這絕對是場硬仗,因為在對手主場對戰,所有球迷都會為他喝彩,但我非常期待這場對戰,希望我會取勝。」

本網記者攝

至於傅家俊,他亦認為是一場硬仗,因為所有高手均集中在此地,然而唯一好處,便是不用顧慮抽籤,同時亦因為所有人都是高手,哪一個勝出亦不會太驚訝。

本網記者攝

另外,有記者留意到梅菲身型變得瘦削,立刻向他取經,徵詢減肥妙法,他亦相當大方地公開:「我的確是較以前瘦,因為我吃少了東西。」他的幽默感令全場拍掌大笑,「這個是秘密,就是要吃少一點,而我亦知道奧蘇利雲以跑步減肥,其他人都減肥成功。」

本網記者攝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17將於7月20日至23日,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賽事除了包括挑戰賽及表演賽外,亦會舉行大師桌球體驗日、球星簽名會、抽獎活動等項目予不同人士參與。每日每場賽事完結後約30分鐘,該場賽事之球員將出席球星簽名會,為球迷簽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