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亞錦賽 今午鬥老撾 U22港足防對手死球戰術

matthewli @ UPower

首戰與朝鮮U22戰平,香港22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在今屆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的開局令人驚喜,但要出線決賽周,餘下兩仗更加重要,包括今午對老撾U22及之後對中華台北U22,都需取勝以累積爭入決賽周的籌碼。U22港足球員袁皓俊與陳俊樂俱表示,今仗要提防老撾的死球戰術。

香港足總圖片

首戰對朝鮮U22後備上陣的陳俊樂表示:「往後兩場比賽好重要,我們需要贏波及爭取多入球。雖然未知老撾實力,但他們去仗擊敗台北啦,而且三球都來自罰球、角球,所以這方面己隊要多加提防。」門將袁皓俊稱,戰平朝鮮之後球員信心及狀態皆在頂點,絕對有信心與老撾交手:「來仗對手實力似乎稍稍不及早前曾經面對過的緬甸U22,惟從首個賽日所見,老撾球員技術普遍不俗而球隊在罰球處理上頗有威脅,一眾隊友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後防主力劉學銘稱:「如能戰勝老撾,都好大機會晉級甚至爭首名出線。由於首戰不少隊友踢到抽筋,所以近兩天的恢復好重要,比賽當地後我們都透過冷熱交替方式浸池作恢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