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籃球賽】NBA明星隊名單出爐 麥哥JR史密夫助拳

So hin pok @ UPower

本周日(30日)舉行的「2017姚基金慈善籃球賽」,美國職業籃球明星隊的球員名單終出爐,曾當選「最佳第六人」的JR史密夫及金州勇士隊球員麥哥,將會來港參戰。

JR史密夫(5號)(AP圖片)
麥哥(0號)(AP圖片)

除了兩人外,亦有薩克拉門托帝王主力哥利史丹(Willie Cauley Stein)、芝加哥公牛的樸迪斯(Bobby Portis)、密爾沃基公鹿的彼頓二世(Gary Payton II)、費城76人的查斯甸安達臣(Justin Anderson)、丹佛金塊的拉奧斯(Trey Lyles)及休斯敦火箭前球員韋查(Kyle Wiltjer)同場獻技。

哥利史丹(AP圖片)

至於中國男籃明星隊,則派出國家隊主將王哲林、趙繼偉、孟鐸及趙睿,他們將帶領方碩、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王子瑞、范子銘、沈梓捷、易立、孫銘徽、原帥、劉志軒、常林及張兆旭出戰,效力南華的兩位港將羅意庭與惠龍兒,亦獲邀加入中國隊作賽。另外,球隊亦成功邀請易建聯、周琦及丁彥雨航到場支持。

周琦(休斯敦火箭Facebook圖片)

慈善賽當天,正本戲之前亦設有「南華甲一All-Star明星表演賽」作為序幕戰,當中香港甲一籃球聯賽代表隊將會由香港「浪花兄弟」東方龍獅的陳兆榮及李琪、曾被選為「最佳球員」的方誠義領軍,聯同劉子禮、楊睿騏(東方龍獅)、高榮生、蔡龍德、艾榮(飛鷹)、王祐天、周家駒、劉凱濤、歐陽維江、林羽、吳永豪、蘇尚瀛(標準福建)及韓旭健(遊協),迎戰南華男子籃球隊代表余理洋、李劍煌、蔡再懃、林凱光、陳張敏、梁兆華、連浩駿、吳俊欣、鄭浩恒、楊和、陳翊麟、朱亮、基拔、何倚富、黃律堯及徐遠征。

李琪(本網記者攝)
蔡再懃(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