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明星賽】JR史密夫率NBA星銳隊亮相 笑晒口即場跳freestyle

yiuchuekting @ UPower

「姚基金慈善明星賽2017」明晚假香港體育館上演,今(29日)兩隊球員出席記招先禮後兵,當中NBA星銳隊的星級主力JR史密夫於及哥利士丹於賽前記招盡現搞笑本色,在主持人要求下更即場表演舞蹈,心情靚爆!JR史密夫在記招稱明天會讓年青小將發揮更多,自己不會特別做太多,更笑言:「我想射三十球三分,但隊友卻不會傳波給我。」

本網記者攝

美國NBA星銳隊由效力騎士的前「最佳第六人」JR史密夫領銜出席,另外帝王中鋒哥利士丹(Willie Cauley Stein)及76人球員查斯甸安達臣(Justin Anderson)等亦在活動露面,惟「入樽王」卡達則未見身影;而CBA明星隊有中國隊主將王哲林、趙繼偉等出席。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至於中國男籃明星隊亦有「大哥」王哲林、趙繼偉、孟鐸等球員到場,身為中國隊大前鋒的王哲林已是第四次參加姚基金慈善明星賽,他希望明天自己努力爭取表現之餘,亦盡量讓各位小朋友在比賽中找到籃球的樂趣。

本網記者攝

對於有球迷認為NBA球員陣容未符他們的期望,體育專員楊德強會後稱賽會方面作晚已公佈退票安排,但相信大部份球迷仍然對是仗比賽相當感興趣,他亦補充政府當初希望有NBA球星來港與CBA比賽,強調今次來的NBA球員都是年輕當打。

本網記者攝

賽事將於明晚7時30分上演,頭場5時30分將會有南華、甲一籃球聯賽代表隊及本港藝人參與的表演賽。另外,NBA星銳隊及CBA明星隊比賽第三節將有來自兩岸的小隊員跟大球星一同獻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