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賽】南華明星挫甲一明星 李琪:望多放本地賽在紅館

So hin pok @ UPower

「2017姚基金慈善賽」NBA明星隊對上CBA明星隊賽前率先進行甲一聯賽表現賽,由南華明星隊對以東方、福建及飛鷹球員組成的甲一明星隊,雙方亦派出多名藝人落場獻技,南華明星隊在表演賽依然無「放水 」,精鋭盡出下勝甲一明星隊69:53。甲一明星隊的李琪賽後表示今日表演賽感受到紅館舉行比賽氣氛之熱烈,期望以後甲一比賽可多移師紅館進行。

本網記者攝

賽事雖屬表演性質,兩隊球隊都賣力為觀眾帶來一場高潮不斷的比賽。上半場兩隊拉鋸不下,南華明星隊的陳翊麟及連浩駿分別於上半節攻入6分及5分,而甲一明星隊亦不讓對手專美,效力福建的劉海濤一記大力鋤樽博得全場觀眾大聲觀呼,半場南華明星隊僅以30:28領前兩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下半場初段雙方皆派出一班藝人好手上場,替南華明星隊上陣的女將鄧穎芝及為甲一明星隊出戰的「港版陳妍希」方詠琳先後入球,加上娛樂圈一班好波之人連續射入高難度跳投,為紅館「暖場」。中段各主力換入,南華明星隊逐漸把比數越抛越開,期間基拔再以一記灌籃娛賓,最終技勝一籌下以16分贏得比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效力東方龍獅的射手李琪賽後表示十分希望將來本地甲一賽事能更多採用紅館,「這裏的氣氛及配套都比其它場館好!」港隊將於八月中到黎巴嫩參加亞洲杯預賽,李琪稱會盡量縮少與多支列強的距離,「老實說澳洲及有歸化球員的日本隊整體實力都在我們之上,目標是盡力減少分差。」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