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唱歌打機一樣得!創電競SMG戰隊放眼世界冠軍

edith chong @ UPower

台灣歌手林俊傑(JJ)一向唱功了得,想不到連電競都是他的強項,今日在台灣宣佈,正式「打」入電競行列,成立SMG戰隊。繼歌手周杰倫帶領的英雄聯盟戰隊J Team後,另一支由明星創立的「電競戰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戰隊名稱 'SMG' 概念是來自林俊傑所創立的個人潮流品牌的縮寫,全寫為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取其名字是寓意在槍林彈雨中能繼續前行,鼓勵人們在逆境中永不言敗,堅持到底,就會實現夢想。原來JJ一直都有留意競技遊戲,加上本身自己亦有興趣,成為了成立SMG的原因。

作為一個歌手,JJ將電競不忘比喻成玩音樂,他認為,「伴奏失準,或是自己唱破音,整體表現就不好;電競比賽有時因為跟隊友意見不合,一瞬間就影響發揮,接著就會打輸,所以團隊精神是非常重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平日看到JJ總是笑面迎人,但當打機時,他展現自己另一面。他指,「有時玩電競輸了,生氣可以是一瞬間,3秒鐘就忘記了,但有時可以三天都憤怒著,摔鍵盤、拍桌子也曾試過。生氣原因主要是挫敗感,跟一般的運動競賽一樣。」

日前林書豪到台灣,亦抽空跟周杰倫、林俊傑打DOTA,擅長該款遊戲的林書豪也不敵JJ。JJ將和其隊友將參加台港澳戰區的《傳說對決》職業賽「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向世界冠軍目標進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