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員對抗賽 兩代女足門將比拚 龍詠恩射九碼贏梁蔚雅奪冠

matthewli @ UPower

《adidas Keeper Battle》守門員對抗賽上周日晚在adidas Sports Base 運動基地完成各大組別賽事,7個組別冠軍得主悉數誕生,女子公開組錦標由兩代香港女子代表隊門將爭奪,份屬前輩的龍詠恩最終在互射9碼球擊敗梁蔚雅,成為冠軍。

龍詠恩 公關提供圖片

《adidas Keeper Battle》是守門員之間1對1的對抗賽,參加者除了把關接球,還要在球門前指定範圍及界線內開波,爭取將球射入對方球門,每場比賽限時兩分鐘。女子公開組決賽鬥得激烈,上代香港女足「守護神」、協助公民女足上季奪女子聯賽冠軍的龍詠恩,與目前穩坐香港女足首席門將位置、去季龍門女足在足總盃封后的功臣梁蔚雅。

梁蔚雅 公關提供圖片

兩代香港女足「門神」在法定時間1:1打和,龍詠恩最後憑射9碼球決勝贏3:2,她在賽後說:「晉級四強賽開始感到有些緊張,但也提自己要平常心,今日靠點球勝出實在是幸運! 賽事的安排很好,希望可以有多些這類比賽,給機會予與守門員發揮及表現。」

黃國豐 公關提供圖片

男子公開組決賽,效力地區足球隊葵青將近10年的黃國豐,以2:0擊敗前香港09門將、今季效力公民的鍾偉豪封王,黃國豐於賽後表示: 「《adidas Keeper Battle》守門員對抗賽很有挑戰性,很考個人的射門、守門及接球技術。決賽其實與對手鍾偉豪的實力十分相近,能勝出關鍵是把握到開賽初段的入球。」

男子公開組得獎者合照 公關提供圖片

<< adidas Keeper Battle 守門員對抗賽2017>>  成績

男子U11
冠軍:梁子鍵
亞軍:石皓心
季軍:梁頌旻
殿軍:陳曉驄
男子U14
冠軍:楊子一
亞軍:馬希偉
季軍:潘玟杰
殿軍:林志基
男子U17
冠軍:吳樂鏗
亞軍:黃敏禧
季軍:周均俊
殿軍:Ayaz Khan
男子公開組
冠軍:黃國豐
亞軍:鍾偉豪
季軍:何樂豐
殿軍:蔡兆昌
女子W15
冠軍:劉子瑜
亞軍:麥天恩
季軍:何思靖
殿軍:朱寶恩
女子公開組
冠軍:龍詠恩
亞軍:梁蔚雅
季軍:梁幸怡
殿軍:黃琛瑜
VIP組
冠軍:鄧裕雄
亞軍:李家傑
季軍:杜邦浩
殿軍:曽傑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