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跳繩總會代表團凱旋 混合團體新組合首創佳績

wong yuen sin @ UPower

在首爾舉行「第九屆亞洲跳繩聯盟亞洲錦標賽」獲得佳績的香港跳繩總會代表團,代表隊120隊員及教練今日(1日)集體回港,成員們胸前都掛著數枚獎牌,場面十分振奮人心!其中令人驚喜的是15歲或以上公開組團體項目,港隊包攬前三甲。冠軍隊伍更是新組合出戰就一擊即中,令他們對未來比賽充滿信心。

香港跳繩隊滿載而歸(本網記者攝)
混合團體組合(左起)黃樂程、袁芷晴、鄧樂天、黃諾銘 、黃啟銘及教練莊惠傑

往往新組合都容易擦出火花,由鄧樂天、黃樂程、袁芷晴、黃諾銘和黃啟銘組成的五人戰隊,在公開組表現出色,力壓強敵,並戰勝隊友,奪得冠軍。隊中經驗較為豐富的黃啟銘在比賽中起到帶領作用,他認為隊友表現令人滿意,表示會再挑戰較高難度動作,迎接之後的比賽。

本網記者攝

教練莊惠傑滿意混合隊的表現,認為他們能自行排練動作,具有很多可能性,但接下來的世界賽會重新組合,隊員們要和不同的人拍檔,教練希望他們再創佳績。

本網記者攝

而兩位跳繩新星,簡裕榮及劉卓嵐亦分別贏得14歲或以下個人賽男女子總冠軍,兩人都對自己奪冠表示意想不到,因為各項表現不算最好,但幸好總成績壓過所有對手。他們都將目標放在入選明年世界賽,希望有機會與世界各大對手同場切磋比拼。

個人賽總冠軍簡裕榮(左)及劉卓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