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選秀大熱落選 惠龍兒終圓CBA夢: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Lau Yingtak @ UPower

惠龍兒去年在CBA選秀賽中表現出色,成為狀元大熱,不過仍在40順位中落選。如今獲浙江稠州選中成為探花的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坦言一直以打CBA為目標,所以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今年捲土重來,最終圓夢。

網上圖片

惠龍兒在選秀會後難掩興奮之情地,他坦言去年落選後,花了很多時間去提升自己:「首先我好開心、好興奮可以獲選中,上年參選後我同教練、體能教練他們商量及計畫,希望再提升自己。」Duncan亦感激南華班主洪游奕及師父翟文強,他多謝多年來教導他很多,沒有他就不可能達成今次夢想。

網上圖片

曾有NBL(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球隊向他開出過很高的價碼希望他能加盟,但惠龍兒都婉拒:「因為我的希望是打CBA,這麼多年這都是我的唯一目標,我不能輕易放棄,很高興我這次能被選到。」

一向打中鋒的惠龍兒又表示知道自己將會在浙江稠州轉打4號位(大前鋒),他自己有研究聯賽中4號位的打法,希望盡快融入:「我關注很多不同的隊,我也看什麼隊我可以去幫助,我有多去看一下4號位在CBA的工作是怎麼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