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亞錦賽】女子青年組得第6 梁懿:未能發揮最佳水準

tlong wong @ UPower

一連四日的亞洲公開花樣滑冰錦標賽圓滿結束,香港代表梁懿在女子青年組,完成自由滑之後,總成績最終得第6,她對結果尚算滿意,但坦言未發揮到最好。

梁懿(本網記者攝)

早一日的短節目做出42.88分、位居第6的梁懿,出戰自由滑,第13位選手登場,結果造出89.25分,總成績132.13分,在18位選手中名列第6。雖然尚算滿意成績,但Christy認為自己未發揮到最佳水平,在練習中未做好準備,導致出現少量失誤。這位14歲小將希望未來可以改進自己的跳躍和體能,使表現更穩定。

梁懿(本網記者攝)

梁懿亦表示未來希望嘗試一些新的花式:「我其實想嘗試四周跳,因為男子組有四周跳的花式,而女子就未試過,所以希望可以嘗試。」她亦指八月下旬將會參加世界青少年花樣滑冰格蘭披治(ISU Junior Grand Prix),希望到時表現會比今次好。

周曉樂(本網記者攝)

女子少年組的另一位港將周曉樂結果以96.59分、第9名完成賽事,而該組別冠軍最後由日本的紀平梨花以183.06分贏得,而亞軍和季軍就分別由韓國的金銀秀及金藝林,以177.25分及176.05分奪得。

紀平梨花(本網記者攝)
紀平梨花(中)、金銀秀(左)及金藝林(右)(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