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硬地滾球公開賽 黃君恒奪BC4級個人賽金牌

jacko.kwok @ UPower

香港硬地滾球代表隊,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硬地滾球公開賽,收獲一金一銀,黃君恒在BC4級個人賽﹐衝金成功。

香港代表隊在世界硬地滾球公開賽,共取得一金一銀。(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黃君恒在BC4級個人賽,先在八強以4:2戰勝西班牙球手Vasile AGACHE,再於準決賽以4:1擊敗英國代表Stephen MCGUIRE,進入決賽更以6:2力克泰國的Pornchok LARPYEN,取得金牌。至於另一港隊代表梁育榮在八強賽先以6:4擊敗斯洛伐克選手Samuel ANDREJCIK,及後分別以2:4及2:3不敵泰國的Pornchok LARPYEN及英國的Stephen MCGUIRE,以第四名完成賽事。

黄君恒(中)在BC4級個人賽奪金。(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至於BC2級個人八強賽,楊曉林及龍子健分別以2:5及1:3不敵以色列球手Nadav LEVI及荷蘭選手Bernd MEINTS,無緣晉級。

黃君恒、梁育榮及劉慧茵(前排左起),在BC4級雙人賽得到銀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港隊早前憑黃君恒、梁育榮及劉慧茵,在BC4級雙人賽贏得銀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