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埠際賽9月2日舉行 港足U22球員為主郭嘉諾領軍

matthewli @ UPower

第73屆港澳足球埠際賽將於9月2日舉行,按輪值制今屆賽事將由香港主辦,由於賽期正值香港足球代表隊作客到馬來西亞踢亞洲盃外圍賽、主教練金判坤領軍出外之下,踢埠際賽的港足將由教練團成員郭嘉諾領軍,球員以上月踢罷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外圍賽的U22港足球員為主,並選入少量具經驗球員坐陣。

金判坤 本網記者攝

金判坤今晨到九龍灣公園球場考察東方龍獅操練,之後也在標準流浪的熱身賽中短暫觀戰,他說出戰埠際賽的港足將由郭嘉諾選兵及領軍,人腳將以此前U22港足球員為主:「U22球員佔大多數,但也會有少量具經驗的球員入選、擔起球隊核心位置的工作。」

郭嘉諾 資料圖片

今季重返標準流浪的卓耀國,在休息期間也主動向金判坤打招呼,被問及該球員重返代表隊的可能性,金帥也無法立即給予明確的答案、他稍作思考後稱:「他(卓耀國)是有潛質,但要更加穩定,我所指不只是在足球方面,還包括心態和性格。性格往往決定球員最終能否成為高水平選手,所以我們對球員的教育不只於足球,這是我的想法。」

卓耀國 本網記者攝

金判坤續稱,早前為U22港足出戰u23亞錦外的徐宏傑,就是態度、性格以至潛質俱佳的球員,鄭兆均也有顯著進步。

徐宏傑(右) 本網記者攝

澳門代表隊目前由來自香港的現任澳門足總技術總監陳曉明暫掌主教練職務,該隊日前與港超夢想體育會「拍跳」輸0:1,本周六下午將在蓮峰球場對傑志,本月25日主場對馬來西亞,之後踢港澳埠際賽,連串熱身賽為亞盃外對印度做準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