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術隊八騎士征全運 林立信兼鬥三項賽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馬術總會將派出八名騎手組成的香港馬術隊,出戰本月底在天津開賽的第13屆全國運動會,港馬術隊更將首次派騎手出戰全運會三項賽、盛裝舞步賽,而在2009年奪場地障礙個人賽金牌的林立信,今屆更將兼鬥三項賽。

林立信 資料圖片

香港馬術隊在對上2屆全運會,合共在場地障礙個人賽金、銀、銅牌各1面,與及1面場地障礙團體賽銅牌,2009年的場地障礙個人賽金牌得主林立信、銅牌得主鄭文傑仍然在陣,但上屆全運會銀牌得主賴楨敏及場地障礙團體賽銅牌成員林子心今屆缺席,換上梁巧羚、黎嘉怡。

左起:何誕華、吳蓓華與何苑欣 香港賽馬會圖片

在場地障礙賽以外,香港馬術隊也將首次派騎手出戰全運會的三項賽及盛裝舞步賽,仁川亞運三項賽團體銅牌得主何誕華、何苑欣、吳蓓華都會出戰全運,林立信更將兼賽三項賽,這名參加兩個賽項的騎手將帶同賽馬會安排的馬匹「馬會Dyke 5」及「Cassini’s Angel」出戰。蕭穎瑩就將出戰盛裝舞步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