璋利國際上市 「大馬拿督」李宗偉赴港撐場!

So hin pok @ UPower

馬來西亞建築服務公司璋利國際首日掛牌,股價即報捷升5%,可能同「大馬拿督」李宗偉撐場有關!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今日抽籤,李宗偉似乎未有特別緊張,更特意來港支持一家大馬公司在港上市。與平日運動服裝扮不同,「一哥」少了羽毛球拍及短衫短褲,穿上白裇衫及藍色外套,衫袋掛住一朵紅花,再穿上藍色西裝褲,以斯文裝扮示人,令人耳目一新。璋利主席吳明璋表示,因為李宗偉是公司的支持者,而且打羽毛球時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很切合公司,故亦現身撐場。

「拿督」的魅力確實非凡,現場包括記者及工作人員,有不少人亦希望「集郵」,與李宗偉索合照、握手等等,這都是在港交所鮮有的畫面,大家也都被這位羽壇一哥所迷倒。

至於世錦賽抽籤,按結果顯示,李宗偉在世錦賽16強、8強可能分別碰上中國隊田厚威與諶龍,他在日前表示:「每一次大賽抽籤出爐,大家都會說,宗偉8強對手是誰,準決賽又會遇到誰。對我來說,一場接著一場來打才最重要,特別是大賽有很多冷門結果,去年里約奧運會,混雙與男雙出現很多冷門,就是最好例子。因此,我認為,關注潛在對手是誰,還不如做好本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