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賽 南華體育會下周三起接受退票

matthewli @ UPower

上月30日在紅館舉行的姚基金慈善籃球賽,因為來港的NBA球員陣容與起初介紹時有差距,而被外界批評「貨不對辦」,在一片要求退票的浪潮中,承辦賽事的南華體育會決定接受退票,今日宣布下周三起開始接受經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人士辦理退款手續。

南華體育會圖片

據南華會今日公布,經由城市電腦售票網購票人士,符合下列全部規則可獲安排退款,包括門票必須經由城市電腦售票網以現金或信用咭購買、門票正面右下角必須印有 ”STAN”字樣、門票必須連同票尾及在2017 年7月28日或以前購買、門票必須保持完整無缺,如被擅改資料、遭塗污、損毀或不全,或非從城市售票網正式售賣渠道購買之門票將不獲退款。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訂票系統在2017年7月28日或以前付款而未領取門票者,必須於本月24日前取票。

本網記者攝

雖然退款金額是按門票面額全數退回,但不包含經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電話購票所收取之手續費,而南華體育會保留門票退票與否之最終決定權。

本網記者攝

南華會將在本月16日至25日為合資格持票人士退款,申請退款者可在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晚上8時(公眾假期除外)到南華會體育中心10樓辦理手續,並需攜同已填妥的退票表格及包括票尾之完整門票,待確認門票或網上訂票系統確認書正確無誤後,可即時領取現金退款。持票人士亦可在8月16日至25日期間以郵寄形式退票,方法為將退票表格、已貼上郵票及填上地址之回郵信封、包括票尾之完整門票寄到香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88號體育中心(高座10樓姚基金慈善賽秘書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