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輪滑賽 表兄弟馬栢康陳文豐為港奪銀銅

matthewli @ UPower

第13屆全國運動會群眾賽事輪滑項目決賽的自由式輪滑比賽昨日在南京落幕,香港滾軸運動自由式輪滑隊員馬栢康及其表弟陳文豐,分別奪得男子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賽銀牌、銅牌,為港增光。

馬栢康 Ma Pak Hong 馬栢康& Anson Chan Man Fung 陳文豐facebook page圖片
陳文豐 Carroll Wong提供圖片

馬栢康與陳文豐這對港隊「表兄弟檔」,過往在國際賽場常攜手登上速度過樁賽領獎台,也拍檔出戰雙人繞樁賽事,這次出戰全運會屬群眾賽事的輪滑項目,陳文豐,馬柏康分別以第2,3名入最後8強,兩人更曾同場對陣,這次就由去年曾在自由式輪滑世界盃奪金的馬栢康獲勝。最終,馬栢康獲得了銀牌、陳文豐獲得了銅牌,金牌由上海代表潘宇爍摘下。

馬栢康(右)與陳文豐 香港隊領隊蔡家齊提供圖片

至於被列為東京奧運項目的滑板,在今屆全運會輪滑項目也設了滑板街式男、女子組賽事,曾奪亞洲沙灘運動會金牌的香港代表陸俊彥在男子組列第5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