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健身比賽氣氛好 總會望來年移師有坐席場館

tlong wong @ UPower

繼昨天街頭健身世界杯後香港站後,首屆「香港街頭健身極限力量挑戰賽」今(13日)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吸引共42名街頭健身愛好者報名參加,並引來大量觀眾捧場、場面盛大。香港街頭健身總會義務秘書長周傑滿意現場氣氛,期望下年在更大甚至有坐席的場館舉行。

本網記者攝

周傑對這兩日的氣氛表示滿意:「像昨日(12日)的世界杯香港站其實已經全場爆滿,很多歡呼聲,很好氣氛。」他指今年規模已比上年大,而且增加了門檻較低的力量挑戰賽,令更多人可以參與,期望比賽明年會移師到更大,甚至有觀眾席的場館舉行。

周傑(本網記者攝)

由於比賽過程中,參賽者需要在槓上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他亦期望槓架方面的配套可以改善。他指在場中的槓架不能釘進地面,所以只能用沙包和鋼架鞏固,縱使安全性無異,但若釘進地下,選手會更放心,發揮得更好。

本網記者攝

對於街頭健身未來在香港的發展,他指總會未來將會每月定期舉行小型比賽,包括引體上升的比賽,讓更多人接觸這項運動。

本網記者攝

今日力量挑戰賽主要根據負重和自身重量,分成七個組別,當中更包括女子組和團體賽。選手們需要按不同項目的要求,在槓上完成指定動作,以次數的多少決勝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