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對決3】撐河野?撐星如?後藤亞由美左右做人難

matthewli @ UPower

10月7日晚在會展舉行的「王者對決3」固然以曹星如決戰河野公平最受注目,而今年5月曾在港打OPBF(東洋太平洋)女子超雛量級冠軍衛冕戰的後藤亞由美,也將再度來港爭WBO亞太區女子冠軍腰帶,她說能夠在曹星如對河野的比賽當晚出戰副賽感到光榮,但對於支持同拳館的河野還是代表香港的星如,後藤就顯得左右做人難,最終竟表示「打和」﹗

本網記者攝

後藤亞由美在「王者對決3」將與印度拳手Kirti爭WBO亞太區女子超雛量級冠軍腰帶,她說能夠在兩大高手的對決前出戰副賽深感光榮:「河野先生是資深的拳擊運動員,Rex也是很厲害的高手,在兩位之前打比賽我好光榮。」但被問到看好或支持哪方,後藤就陷入了兩難的思考,只是持續地發出「嗯」的聲音,令在場傳媒也忍俊不禁,好不容易她得出結論稱:「我好幾次來香港都受到大家關照,河野先生則跟我屬同一拳館,我也不知支持誰才好。打和吧﹗」

後藤亞由美的新髮型 本網記者攝

將首次在8000名觀眾前打比賽,後藤有所期待之餘也有點不安,因此會花更多心思在精神上的準備,而說起心思,這名拳壇美女早前就在後腦「剷青」以對抗炎夏,她說:「因為我頭髮長得密,夏天又熱,我想練習後頭髮快點乾,所以弄了這個髮型。」她笑稱此前曾把頭髮紮起,結果被人誤以為是男孩,至於比賽時如何處理現在還未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