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望延續「黃金寶精神」 梁峻榮:要為香港隊寫下光輝一頁

tlong wong @ UPower

「亞洲車神」黃金寶早前為了專注家庭,辭去香港單車隊教練的工作,月底的全國運動會成了港隊多年來第一個沒有黃金寶隨隊的比賽。然而,「阿寶」拚搏的態度、對單車運動的熱情早已由後輩們承繼,港隊代表梁峻榮希望延續「黃金寶精神」,在全運會上衝擊獎牌,為香港隊寫下光輝新一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上屆全運會,梁峻榮仍然是黃金寶的陪練員,但阿寶當時已經有鼓勵他,認為他總有一天可代表香港上場比賽,他回想起阿寶的說話仍然很大鼓舞:「不要緊 ,你只要準備好自己,總有一天有機會 ,『窄路相逢勇者勝』,只要到了重要關頭有勇氣去一拼,有衝勁的話,就會遇到機會 。」最終,梁峻榮成為了今屆全運會的香港代表,更是其中一位獎牌希望,他希望延續「黃金寶精神」,盡力衝擊獎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今屆全運會中,梁峻榮預計會出戰個人全能賽、麥迪遜賽和公路賽,他目標是在全能賽和麥迪遜賽奪獎牌,他指一向對今屆新增的麥迪遜賽很有興趣,而過去三年自己亦在為全能賽準備,希望以獎牌證明自己的努力。而公路賽方面,他坦然賽事太多變數,只能以平常心面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