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最後一仗發現問題 元朗少帥曾昭達:盼開咧前修正

matthewli @ UPower

本星期3場熱身賽來到最後1場,陽光元朗1:6不敵傑志後,季前備戰告一段落,主教練曾昭達表示此役發現到諸如防守方面的一些大問題,盼在下周日主場對R&F富力的港超聯賽首輪賽事前作修正。

陽光元朗祖連奴(右)今仗有波入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對手是很強,也看到雙方球員能力上有分野。」曾昭達表示,球隊未能發揮出反擊的威力,除了雙方實力差異外,陽光元朗球員在受壓下發揮未算太純熟,導致反擊戰術無從施展,而季前備戰至此已告一段落,也慶幸在最後1場季前熱身賽找出大問題:「要考察的、要練的都已完成,最後1場發現到大問題,希望下星期的訓練可以作改善,對富力前可以執好。」

法比奧(右) 本網記者攝
陳嘉豪 本網記者攝

防線老大哥法比奧傷出後,球隊防守表現即出問題,是曾昭達是役的「收穫」之一:「始終余煒廉與拉斯達合作日子尚淺,後者英語也不算太好,門將彭梓鍵也沒上陣,防線溝通是遜了一籌。」他說,法比奧傷勢不嚴重,應可趕及來仗,至於年輕門將陳嘉豪的表現,曾昭達也予以嘉許:「在年齡相近的幾名門將中,陳嘉豪是比較好的一個,希望給他機會可以『彈』起,當然也要視乎他與彭梓鍵的競爭,目前是後者稍優勝,但『寧欺白鬚公、莫欺少年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