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腳暫緩徵召戴偉浚

matthewli @ UPower

已移居英國並同時持有特區護照的英甲球會貝利中場戴偉浚,周六在英甲聯賽第3輪貝利主場2:3負布里斯托流浪一役,錄得1次助攻,而這名持續為貝利上陣的球員,早已獲香港足球代表隊留意,更曾探討召這名18歲小將出戰亞洲盃外圍賽的可能性,經考慮球會及其家人意願下,港足將暫緩徵召該名前小港腳。

戴偉浚 貝利官網圖片

在周六的英甲聯賽,戴偉浚在補時階段開角球助攻予碧福特建功,為貝利追成1:3,及後該隊再入1球,但仍以2:3負賽前在聯賽榜包尾的布里斯托流浪,排名跌至19位。雖然貝利輸波,但後備上陣的戴偉浚仍獲球迷好評,有貝利擁躉甚至稱這名小將是球隊目前最好的中場球員。

貝利官網圖片

戴偉浚的活躍早已獲港足教練團留意,主教練金判坤期望這名曾代表小港腳的中場將來可以代表港足,而兼任香港17歲以下代表隊主教練的港足教練郭嘉諾就表示,戴偉浚不會出戰亞青盃外圍賽,他更透露早前與戴偉浚父親聯絡時,曾探討該名小將出戰亞洲盃外圍賽的可能性:「往後兩鬥馬來西亞與及對黎巴嫩,大港腳目標全取9分,所以進攻方面都想找合用的球員。只是球會方面不想影響他的專注性,所以可能今年內都不需要他回香港了。」

郭嘉諾 本網記者攝
貝利官網圖片

郭嘉諾續稱:「戴偉浚目前在英國發展不錯,希望他能站穩正選,這樣長遠對香港一定好。現在未能徵召他,希望將來U23或者大港腳召他回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