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愛運動 操出fit爆身材

tlong wong @ UPower

胡定欣(Nancy)在劇集《同盟》打戲連場,大秀fit爆身材。Nancy熱愛多種運動,亦經常在社交媒體分享做運動時的照片,迷人的曲線實在令人羨慕。

TVB圖片
Crazyrunner Facebook圖片
胡定欣(中) Crazyrunner Facebook圖片

Nancy近年愈來愈紅,劇集一套接一套,但她仍會抽時間做運動,健身房是她常去的地方。她每次到健身房都會Selfie一張上載到社交媒體,隨着健身的日子漸長,現在的她比以前身型更好,腹肌、馬甲線都變明顯了。

TVB圖片
TVB圖片
胡定欣 IG圖片
胡定欣 IG圖片

而Nancy健身的過程並不孤單,她經常與「胡說八道會」的姊妹們胡蓓蔚、姚子羚等人一起健身,互相支持和鼓勵,令健身過程更有趣。

胡定欣 IG圖片

Nancy亦有跑步的習慣,更與陳山聰、胡諾言等人組成「CrazyRunner」,與一眾藝人朋友一起練跑。她和跑友們不止會一起跑普通的跑步徑,有時候會跑山,更曾挑戰十公里賽事。

Crazyrunner Facebook圖片
胡定欣(右三) Crazyrunner Facebook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