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200米跑無緣複賽 陳胤霖自評表現僅兩分

So hin pok @ UPower

【Upower記者蘇顯博台北直擊】失望、不滿意、10分為最高僅給自己2分,是第一次代表香港出戰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陳胤霖,為100米跑及200米跑比賽所作的總結。

本網記者攝

他今早出戰200米預賽,最終跑出21.66秒的成績,較個人最佳時間的21.40秒為慢,同時總排名亦在第24位,無緣晉級複賽。而在23日的100米預賽,他則跑出個人最佳時間10.84秒,但亦無法晉級。

本網記者攝

他在完成200米後,坐在場邊搖搖頭,等待著顯示屏報出結果。最終知道成績後,他亦一面疲累與失落:「首150米覺得自己不錯,但最後50米開始疲累,整個人繃緊了,速度亦下跌。」至於原因,他指是因近期想改善速度,短距離爆發力加強了,但後段50米跟不上。

本網記者攝

雖然兩場皆負,但讓他更耿耿於懷的,是200米的比賽:「其實在練習時,曾多次做出20秒幾的成績,故今人100米比賽僅是熱身,200米比賽是目標。我對自己很有信心,但最終沒有理想中的時間,名次亦差,有點失望。另外,因為他現在是在日本留學,日本的比賽及訓練強度非常誇張,如六小時內跑三槍,但當時他亦未覺累,而今天成績及狀卻這樣,令他非常失望。

本網記者攝

在世大運之後,他將目標定在下年打破香港紀錄,更長遠的目標便是參加亞洲運動會,並在亞運做出好成績。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