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輕裝出擊4×100米混合泳接力 何詩蓓:一個好完結

So hin pok @ UPower

【Upower記者蘇顯博台北直擊】香港游泳隊周末(26日)出戰最後兩場接力賽,由何詩蓓、何雅舒、劉詩穎及譚凱琳迎戰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最終造出4分13秒79得小組第六。對這對新組合來說,成績並非重點,享受比賽才是重中之重,「雙金后」何詩蓓亦指:「為世大運作個好完結。」

左起: 何詩蓓、何雅舒、譚凱琳、劉詩穎 本網記者攝

這個香港組合周五晚上才臨時組成,對於何詩蓓及何雅舒兩名經常為港上陣的泳手來說,是個良好的放鬆時間:「都是大家玩一玩,最重要是享受其中。大家比賽了一星期,最後一場都很放鬆,用平常心面對。」

何雅舒 本網記者攝

對於新人劉詩穎來說,則感覺新鮮:「很少機會到大型比賽,好慶幸能參與比賽。而且這隊組成時間不長,就能做到這個成績,感覺不錯。」

本網記者攝
劉詩穎 本網記者攝

連續游了數天,何詩蓓坦言感到疲累,但所有賽事終於完結了。接下來回到香港,最想做的是「大覺瞓」,休息一番。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