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勇挫王子維許仁豪﹗港將楊銘諾張德正打出男雙漂亮之戰

jacko.kwok @ UPower

【Upower記者蘇顯博台北直擊】香港羽毛球代表楊銘諾及張德正,在台北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男雙32強打出漂亮一仗,直落兩局淘汰被視為獎牌熱門的中華台北球手王子維及許仁豪。不過這對「張楊配」卻在16強止步,局數0:2敗給韓國的崔赫均及朴炅熏,未能躋身半準決賽。

楊銘諾(左)及張德正 (本網記者攝)

32強遇上首圈輪空的中華台北獎牌希望,楊銘諾及張德正敢拼敢打,即使王子維世界排名12、許仁豪世界排名25,但這對香港組合依然稍佔上風,第一局在領先20:19下,被對方追至「刁時」,但「張楊配」最後連取兩分,先贏22:20。第二局戰況依然緊湊,楊銘諾及張德正落後16:19下,連卜簞四分追超前20:19,雖然被對手又一次追至「刁時」,並一度落後20:21,但這對香港組合連取三分下,最終反勝23:21,局數贏2:0過關。

最近才轉為全職運動會,近期才與張德正開始合作男雙,二人進入16強面對韓國的崔赫均及朴炅熏,連輸兩局10:21及8:21,未能再晉一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