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未能衝擊香港紀錄 楊文蔚:賺到新技術

jacko.kwok @ UPower

【Upower記者蘇顯博台北直擊】「滿意成績,越過1米84其實很輕鬆,也很享受過程。」未能衝擊個人最佳成績的1米88香港女子跳高紀錄,楊文蔚只能在台北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成績停留在1米84得第八,與金牌得主烏克蘭的Oksana OKUNIEVA相差13厘米,這位22歲「跳高女神」認為,賺到新技術是今次賽事的收獲。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次賽事能做到新技術,就是髖位能夠對正橫桿衝過去,對於這一點,特別滿意。」比賽期間全程保持笑容,楊文蔚一舉手一投足,都受到觀眾的重視。能容納兩萬人的台北田徑場,近乎滿座的場面,這個「世大運田徑最後一夜」,每當楊文蔚準備試跳時,運動場的報幕員都呼喚全場觀眾為「跳高女神」打氣,觀眾亦以普通話高呼「加油」﹗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這麼多人跟自己一起跳1米88,感覺特別興奮。」楊文蔚賽畢後,繼續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當楊文蔚準備走到接近跳遠場地為隊友陳銘泰打氣時,不少觀眾希望與她拍照,更有她的支持者有備而來,拿著她的照片向她索取簽名,觀眾所有要求,楊文蔚通通接受。而她亦重申,台北田徑場氣氛特別好,甚至比香港更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