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明開打 區穎良:港隊坐亞望冠

sui ki pang @ UPower

第一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明天(2日)正式於晒草灣遊樂場正式展開,今日香港棒球總會舉行記者招待會,讓各隊領隊各自帶領兩名球員與傳媒見面。

本網記者攝

首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共有六支球隊參加,當中包括香港、中華台北、日本、南韓、印度及巴基斯坦,香港隊面對日本、中華台北等傳統棒球強國,香港女子棒球隊總教練區穎良指球隊上下目標一致:「全隊無論教練還是球員都以坐亞望冠為目標,希望可以與各個傳統強國一決高下,並期望可以於首屆亞洲盃賽事贏得獎牌。」

巴基斯坦及南韓球手 (本網記者攝)
香港與中華台北球手 (本網記者攝)

對於香港首次舉辦國際性女子棒球賽事,區穎良形容這是香港女子棒球發展的里啟碑:「雖然香港隊到海外參賽的經驗不少,但這次是香港首次主辦大型賽事,對香港女子棒球隊而言是非常大的鼓舞。」他亦希望透過這個比賽,讓更多香港人認識棒球這項運動。

香港隊總教練區穎良 (本網記者攝)
作為這次亞洲盃的官方媒體,港隊的球衣亦繡上Upower的廣告貼布。(本網記者攝)

另外,Upower 將會網上直播所有香港隊的比賽,留意Upower FB!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