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車隊布美奪Formula E錦標賽冠軍

Wong Ki @ UPower

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舉行的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E香港站賽事結束,壓軸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在下午上演,最終由上屆總冠軍雷諾車隊的布美贏得今季首站香港站冠軍,至於中國鈦麒車隊的車手馬青驊,出師不利,在第一圈發生碰撞退出比賽。

雷諾車隊的布美贏得今季香港站冠軍。 雷諾車隊的布美贏得今季香港站冠軍。
雷諾車隊布美拔頭籌奪冠。 雷諾車隊布美拔頭籌奪冠。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在下午四時舉行,賽事一開始多架賽事已在首圈有碰撞,中國鈦麒車隊的馬青驊與奧迪車隊的艾布迪,在國金中心商場外的高速彎碰撞後,無奈要退出賽事。最終由雷諾車隊的布美以超過兩秒優勢贏得賽事,至於亞軍是排位賽中排第19名的奧迪車隊迪加拉斯。

多架賽車已在首圈有碰撞 多架賽車已在首圈有碰撞

無論在場內或場外,皆氣氛熾烈,場內多個觀眾席都坐滿人,嘉年華區就坐滿觀眾觀看大屏幕,在場外中環摩天輪民光街附近一帶,不少無購票入場的市民就擠在布幕外圍觀,雖然有布幕阻擋了視線,但他們都表示,志在感受氣氛,聽到賽車的轉車輪響聲,已感到滿足。但亦有人認為,香港比賽碰撞情況不及外國賽事般刺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