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新GAME動向 電競迷為2018做足準備

So hin pok @ UPower

近年被列入運動項目之一的電競,與其他運動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其發展速度非常迅速,往往要緊貼遊戲不繼更新,了解新技術新技巧,才能出奇制勝。而電競界幾乎每一個月都有新遊戲,大家齊來了解今個月有哪些「巨作」吧!

公關提供圖片

本月Xbox共有6款遊戲,當中最知名、而且有世界賽的就是FIFA 18,將於9月29日正式推出。另外同樣是體育類型的,還有NBA 2K18在9月19日出爐,而PES 2018則在9月12日面世。與街霸玩法類似的Marvel vs Capcom:Infinite,亦會在9月21日推出。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對電競者來說,裝備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良好的手掣、順暢的網路及其他配置等,都會影響遊戲體驗。Xbox將於9月12日推出三款特別版無線手掣,配上條紋握把以及自訂按鈕對應功能,加上藍牙技術,可在Windows 10的個人電腦及平板上玩遊戲。於指定零售商購買Xbox One S 500GB  或 Xbox One S 1TB,立刻可獲Xbox Live $600儲值額,可自由選購Xbox Live賣場遊戲,包括上述大作。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公關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