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挫史雲斯響英超勝鼓 拿修斯:這是要贏的比賽

jacko.kwok @ UPower

紐卡素在今季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打開勝利之門﹗作客史雲斯憑中堅拿修斯一個入球,最終以1:0小勝。

拿修斯(中)的入球,帶領紐卡素獲勝。(AP圖片)

兩隊半場互交白卷,紐卡素換邊後,隊長拿修斯在60分鐘護空門,救出譚美阿巴謙的單刀射門。大難不死之下,球隊更在77分鐘把握馬特列治炮製的角球機會,拿修斯近門接應頭槌頂入,協助紐卡素最終一球獲勝,現時四戰兩勝兩負得6分排第10,至於史雲斯就得4分排15。

拿修斯強調,紐卡素必須保持穩定的表現,才能在英超踢出好的排名。(AP圖片)

「這是我們需要贏的比賽﹗對方是表現好的一方,但我們今天表現更好。英超就是這樣的艱難,我們需要每周都做得好。」紐卡素入球功臣拿修斯說。「球員們都表現出色,我們早已知道難應付,史雲斯很想拿下比賽,但我們早有預備,要把他們擊敗。」

基斯活特早段的入球,協助般尼全取三分。(AP圖片)

另一場,般尼憑射手基斯活特開賽3分鐘的入球,主場1:0小勝水晶宮,目前四戰得7分排第7,至於水晶宮則四戰全敗,20隊之中排19。水晶宮領隊法蘭迪保亞強調,自己會以百份百努力面對領隊的工作,即使前途未能掌握在個人手上。

水晶宮領隊法蘭迪保亞坦言,目前只能做的是全力做好訓練工作。(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