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海南行】湖人贏夏季聯賽冠軍 高比:我們擁有很好的新秀

So hin pok @ UPower

【Upower海口直擊】前洛杉磯湖人主將高比拜仁在海南現身,球迷除了與這名天皇巨星近距離接觸外,當然也想知道其近況與及對湖人在新季的看法,高比就表示對紫金軍團前景感到很樂觀,因球團擁有好的總經理以及出色的新秀,希望能在今年扭轉一切,變得更好。

本網記者攝

高比在2013年弄傷左腳阿基里斯腱,湖人自此亦再沒有進入過季後賽,同時常季規賽的敗場數,亦開始較勝出場數為多。不過,湖人今年迎來了榜眼波爾,以及在夏季聯賽表現搶眼的古斯馬(Kyle Kuzma),同時高比的前經理人比連加成為了現任湖人總經理,這讓他對舊東家抱有信心:「他(比連加)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起長大,他更是我其中一名女兒的乾爹,所以我希望『我的家』湖人會變得更好。」

比連加 圖右(AP資料圖片)
波爾 圖左 (AP資料圖片)

「我們有一個好的夏季成績,有一些好的新秀以及年輕球員,我希望他們能扭轉現時的一切,能看見他們成功。」早前比連加亦曾經說過,今年不是重建年,而是湖人年,圍繞著新加盟的中鋒盧比斯進行組隊,相信高比亦非常期新球隊的化學反應。

本網記者攝

至於高比本人近期最為人留意的,恐怕是他有點「發福」的身型,較早前他曾稱修身成功,是因為重返「黑曼巴」模式:「退役後也不容易,我發現自己有偷懶的時候,但這給予我動力去進步,重新進入『黑曼巴』模式,即使我退了役,但我亦要成為最Fit的退役球員。」

本網記者攝

「我又再次在每日零晨4時起床,舉鐵、跑步,接受挑戰。不久將來,我或會成為怪獸『曼巴』。」坐在身前的高比,的確沒有腫態,肌肉仍然結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