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與「24」成永恒 湖人十二月中為高比榮休兩號碼

matthewli @ UPower

張伯倫的13號、魔術莊遜的32號、渣巴的33號、奧尼爾的34號、禾菲的42號,一個又一個傳奇的名字與其號碼高掛在史達普斯中心場館高處,湖人的榮休號碼在12月中還將一次增加8號與24號,那是屬於高比拜仁的號碼,而12月18日的晚上,將是屬於高比的晚上,屆時,「黑曼巴」將成為NBA史上首名在1支球隊中有2個退役號碼的球員。

NBA官網圖片

湖人周二宣布(9月12日),在新球季內將會為高比穿過的湖人8號、24號球衣進行退役儀式,而美國傳媒其後就報到,儀式將在湖人今年12月18日主場對勇士當日舉行,湖人也向持季票的球迷寄了一封信,信上稱:「留住12月18日的票,將會有特別活動。」

AP圖片

「我一直夢想著自己的球衣終有一天被掛上湖人主場的樓頂,但我從沒想過會是兩件。」高比拜仁如此說道,而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莊遜就指高比配得上這份榮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