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拿殊 波爾父子態度大不同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的NBA選秀榜眼、湖人球員朗素波爾(Lonzo Ball)早前與效力過湖人的名宿拿殊一同訓練,朗素波爾的父親拿華波爾(LaVar Ball)卻批評拿殊年紀大動作慢難以令兒子有得益。不過,朗素波爾就表達了截然不同的觀點,大讚拿殊偉大之餘更稱「我只跟他訓練一天就學會很多」。

拿華波爾 AP圖片

個性囂張、愛「發砲」炒作的拿華波爾,與謙虛低調的兒子朗素波爾性格各走極端,早前朗素波爾與拿殊一同訓練並接受對方指點,結果拿華波爾就狠批拿殊無法讓兒子獲益,而朗素波爾就回應事件,並反駁父親的言論稱:「他(拿殊)是MVP,是最偉大的後衛之一,他教我的所有東西當然有用。我只跟他訓練1天,都會學到很多,我很感激他這樣做,因為他沒有義務去做,而且他跟我討論營養的問題、如果在訓練時保養身體、正確地在健身室舉重,他對我的幫助不只限於籃球,種種建議我都會在每日訓練中應用。」

朗素波爾 AP圖片

朗素波爾也相信父親的性格不會令其前途受影響,他說:「我的隊友都知道我爸是怎樣的一個人,他就是這種個性。我不會認為有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