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志剛親自企劃 王浩信森美歐鎧淳影水中照宣傳新世界維港泳

edith chong @ UPower

「新世界維港泳」將於10月29日在維多利亞港舉行,這個一年一度的讓泳手「游出泳池」的體壇盛市,今年邀請到來自不同界別:體育界、演藝界、文化界等代表拍攝一輯名為「Artisan Action」的水中照,在水中演繹獨有個性,極具立體感!

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王浩信的表情夠豐富!(公關提供圖片)
森美的胸肌同樣夠吸引!(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游泳盛事怎可能沒有歐鎧淳?((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今年賽道移師至香港人引以為傲的維多利亞港中心 — 尖沙咀至灣仔,讓參加者及市民一同參與這項具標誌性的盛事。「新世界維港泳2017」以「Artisan Action」為主題,表達泳手具有工匠般的專注與毅力、及不斷突破自己的精神,橫度維港並不只是夢想,與新世界集團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相符合。被稱為跨界創意品味第一人的鄭志剛(Adrian)亦非常支持體育,把藝術融入體育中,更親自選角,他認為每位 'artisan'在自己的行業上都有著'artisan spirit', 而今年主題 'Artisan Action' 正是他們對維港泳的支持。

鄭志剛(資料圖片)
謝雪心充分表達投入水中世界的一刻!(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袁澧林 (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鲜魚行學校退休校長梁紀昌 (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今年新增「星級游泳團」,邀請到演員衛詩雅參與。(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杜敬謙 (新世界維港泳提供圖片)

是次邀請到來自不同界別的代表參與拍攝,他們在自己的專業界別努力付出,堅毅不朽,在水中展示出豐富的表情和富有活力的動作,以行動支持「新世界維港泳」,寓意每人都是工匠,只要有毅力,就可以游到終點。由著名西班牙攝影師Rainer Torrado親自操刀拍攝工作,參與拍攝陣容包括香港體育界代表歐鎧淳、江忞懿、杜敬謙等泳將;演藝界代表有謝雪心、王浩信、Angela Yuen、衛詩雅;文化及創作界代表森美、黃進、黃修平、觸執毛等;攝影及網絡紅人黃俊豪、Laiza.S、Maggie Stadelmann;以及教育界代表鲜魚行學校退休校長梁紀昌都傾力參與,實行跨行業合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