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堡出山﹗去季總冠軍助古碧卡回歸F1

matthewli @ UPower

上個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季奪總冠軍後即告退役的德國車手羅斯堡(Nico Rosberg),周五(9月15日)宣布加入波蘭車手古碧卡(Robert Kubica)的管理團隊,協助古碧卡重返F1賽場。

羅斯堡 AP圖片

古碧卡在2011年出戰一項越野賽遇意外、右手受傷,此後一直未有再在F1賽事亮相,但這名波蘭人並沒有放棄再戰F1,而羅斯堡這次拔刀襄助對古碧卡更是利好消息,前者表示:「能夠與羅拔(古碧卡)合作、助其重返F1令人鼓舞,他與路易士(咸美頓)是我眾多對手中,速度最快的。」古碧卡也表示:「我倆兒時已經相識,他將成為我重返F1的一大助力。」

古碧卡 AP圖片

在匈牙利大獎賽後,古碧卡曾駕駛今年的車款接受測試,至今,他已跟雷諾車隊接受3次測試,而車隊最終決定不與這名32歲車手再簽合約,車隊老闆阿比迪布爾(Cyril Abiteboul)對古碧卡的能力仍抱疑問,而雷諾就已找來西班牙車手沙斯(Carlos Sainz)加入車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