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亞洲盃 黃鎮廷遭爆冷 分組賽全敗無緣八強

matthewli @ UPower

國際乒壇進入戰國時代,世界排名高已不再是贏波保證,即使是男子世界排名第7、以賽事2號種子身份出戰今屆亞洲盃的香港乒乓球代表黃鎮廷,在周五(9月15日)進行的分組賽也3戰全敗,包括爆冷不敵伊朗球手阿拉米楊,與另一名港乒隊男球手何鈞傑同樣無緣八強。

何鈞傑 國際乒聯圖片
黃鎮廷 國際乒聯圖片

今屆亞洲盃男、女子組均採先小組、後淘汰賽制,分組賽A、B、C組前2名球手直入8強,3組第3名球手與排名D組首名打淘汰制附加賽爭2個8強位。黃鎮廷在分組賽0:3負中華台北老將莊智淵、1:3負韓國丁祥恩、2:3負阿拉米楊,B組包尾出局。何鈞傑在A組0:3負中國樊振東、2:3負日本丹羽孝希、2:3負中華台北陳建安,小組包尾出局。

李皓晴 國際乒聯圖片
杜凱琹 國際乒聯圖片

女子組賽事,港乒隊杜凱琹在A組0:3負中國隊朱雨玲、3:2力挫日本平野美宇、3:0勝于夢雨,小組次名入半準決賽,周六(9月16日)在對日本石川佳純;李皓晴在B組分別以1:3負中國球手劉詩雯、中華台北鄭怡靜、3:2擊敗韓國梁夏銀,小組第3名入附加賽,周六與韓國球手徐孝元爭入8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