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任律師樓「師爺」投東方龍獅 李樹榮重返籃壇追求「特別經歷」

matthewli @ UPower

效力過安青、福建、永倫的香港男子籃球代表隊前代表李樹榮,上個本地籃球賽季未有參與籃總任何告別賽事,但這名原任職律師樓「師爺」的香港男籃前代表,已辭工重返籃圈、加盟東方龍獅,他稱打過11年甲一比賽,現只想嘗試以運動員為職業,以免籃球生涯終結時缺少了一些特別經歷。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在羅致蘇志樂、蘇尚瀛之後,東方龍獅周三(9月20日)宣布已簽入李樹榮,與此前兩人相比,這名東方新兵比賽經驗較豐富,也曾與東方龍獅副總監香振強為隊友,「阿香」表示球隊外線需要有經驗球員以提升內部競爭,預期李樹榮加盟能夠在隊內產生化學作用,而球員陣容有一定變化的東方龍獅,仍會繼續簽新球員。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李樹榮表示辭工全職打籃球,是為了在籃球生涯尋突破:「自己都打了甲一11年,要經歷的都經歷過了,始終都想嘗試當職業籃球員滋味。我都想趁自己仍有時間、有狀態時去獲得這罕有經驗,不想來日籃球生涯終結時,缺少了一些特別經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