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室運五人足球 出線機會溜走 香港女隊1:5負中國出局

matthewli @ UPower

首戰大勝土庫曼6:1、次戰僅負日本2:3,香港女子五人足球代表隊在土庫曼舉行的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女子五人足球分組賽,前兩輪先贏波後嬴後碑,周三(9月20日)對中國的第3輪分組賽前小組排名第2,與中國同分兼有得失球差優勢,即和波已可歷史性晉級準決賽,只是最終1:5落敗,出線希望亦告幻滅。

香港五人足球facebook page圖片

與中國隊前兩輪成績比較,香港女子五人足球代表隊贏土庫曼的比分更勝中國、不敵日本的差距也較小,但足球比賽還是要直接交手才能分高低,背水一戰的中國開賽2分鐘由范宇秋開紀錄,8分鐘王婷建功,中國2:0領先。10分鐘,香港五人女足由吳穎琴追成1:2,重燃爭出線的希望,但張越在14、35分鐘的入球令香港五人女足距離四強越走越遠,董佳寶在38分鐘將紀錄改寫為5:1,中國遂以一場大勝,從後趕過港隊取得四強席位。同組的日本8:0大勝土庫曼,A組首名出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