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三戰未勝廿載最差開局 皇馬主帥施丹:皮球似乎不想入網

matthewli @ UPower

C朗拿度停賽期滿復出,但仍無法改寫皇馬在今季西甲聯賽主場難求一勝的結果,6成控球率、27次射門,數據上皇馬在周三(9月20日)晚主場對貝迪斯的聯賽確實佔優,但比賽贏家卻是在94分鐘由東尼沙拿比亞攻入絕殺球的客軍。皇馬開季以來主場3戰2和1負,是20年以來最差的成績,主帥施丹賽後稱是役「皮球似乎不想入網」,也強調球迷毋需擔心。

C朗錯失不少入球機會 AP圖片
AP圖片

皇馬主場射門27次,但中目標的只有7次,C朗復出但無甚建樹,施丹賽後稱:「今天皮球似乎不想入網。我們有26或27次機會入波但也輸了,這就是足球比賽。我們表現不算出色,但未至於是差,只是沒有入球。」在班拿貝戰績惡劣,無疑更令皇馬球迷焦急,施丹就呼籲球隊支持者冷靜:「我看不到要擔心的理由,我們早前才踢了一場精彩比賽(3:1勝皇家蘇斯達),確實這場是失色了,或許球隊不配獲勝,但也不值得落敗。去季球隊有些勝仗是不配取得的,現在情況相反,但我們要接受現實。很多人在不如意時對『冷靜』這個詞反感,但我們應該要這樣做。」

施丹 AP圖片
AP圖片

「西甲賽季漫長,我相信好日子會來臨。」施丹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