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黎諾懿望重拾「爆肌」感覺 湯洛雯夜晚愛到海傍跑步舒壓

edith chong @ UPower

藝人黎諾懿向來給人陽光男孩的感覺,平日亦喜歡做運動去維持身形。但自從今年四月家裡添了新成員—「小春雞」後,他暫時放下運動,把時間集中在事業和家庭上,但現在終於「撐過」最辛苦的時間,可以有「空檔」做運動,周四(9月21日)更聯同熱播劇《燦爛的外母》中的情侶檔湯洛雯一同出席ASICS位於旺角The FOREST的新店開幕活動。

本網記者攝
黎諾懿及湯洛雯大談運動心得。 (本網記者攝)

自從家庭添了「小春雞」後,黎諾懿做運動的時間也要換成照顧兒子,他坦言,「首五個月確實是少了,但隨著『小春雞』逐漸長大,我的時間又會多一點。現在終於可以做回自己喜歡的事,打泰拳、跑步、做gym,希望身體比『小春雞』出世前更好。」「操弗」身體當然想得到別人讚賞,更加可以自信在他人面前除下衣服大騷健身成果,黎諾懿直言,「我都想再一次除下衣服『爆肌』的感覺!」雖然囝囝「小春雞」現在還小,但黎諾懿早已計劃待囝囝長大後一同做運動,「我會跟他做一些會增高的運動,例給:游泳、緩步跑、打籃球,因為我都想我兒子高大一點。」他更笑言希望兒子將來會感激自己因為讓他打籃球而變得高大。

本網記者攝

近期愛上打泰拳的諾懿,單單只是一個原因:「因為男人嗎!我很喜歡被人打那種感覺。同時,當自己仍年輕時就打,我擔心年紀大一點被人打斷幾根骨就打不到,復原亦會很慢。」現在隔日就會去打拳和做gym,諾懿期望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去回巔峰的體能狀態。

黎諾懿即場體驗ASICS 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本網記者攝)
黎諾懿及湯洛雯親身示範ASICS 2017秋冬系列。 (本網記者攝)

同場的湯洛雯(Roxanne)同樣熱愛運動,更喜歡晚上獨自到海旁跑步,她指,「做運動對我來說除了是減肥活動,其實亦都是我心靈變得健康的運動。有時候當我感到壓力大的時候,我就喜歡一個人聽著歌,進入自己的世界跑步,出一身汗,感覺上很多事情可以解決。」選擇晚上才「出動」,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避開猛烈的陽光,但Roxanne笑言,「第二個原因通常你跑步都會素顏,日光就會很清楚,而晚上就相對沒太清楚。」

網上圖片

Roxanne妹妹近日成為傳媒焦點,不但貌似苟芸慧,身材亦很豐滿,一直喜歡獨自跑步的Roxanne指,「我會跟她一齊到健身室做運動,相對跑步就會少一點,因為跑步是因應自己的節奏,有時跑步途中又想步行一回兒,但她未必想這樣做。我會跟她一起去游泳和打羽毛球。」

不少女士們都擔心跑步會令雙腿變粗,Roxanne亦分享了一些tips,「我覺得一星期跑兩至三次是不會令雙腳太粗,你不是『爆跑』,都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去跑,只要有足夠熱身和拉筋動作,回到家為雙腳按摩就不會太過『肌肉』。反而,跑步可以令雙腳線條更突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