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閔放水險出禍 「真功夫」大炒許家傑奪明星Game超聯冠軍

sui ki pang @ UPower

「明星Game超聯大賽」決賽,由謝東閔迎戰許家傑,技術明顯高一籌的謝東閔贏得首仗後放軟手腳,先被許家傑在第二場迫和,再在第三場領先的情況下被反勝,需要戰至第四場才分出勝負,最終謝東閔使出「真功夫」,以壓倒性的姿態贏得冠軍。

影片截圖

首場賽事雙方分別選用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上演「西甲打吡大戰」,使用巴塞的謝東閔即時展示出實力的差距,不斷向許家傑進攻,許家傑的皇馬除了防守亦無計可施。正所謂「久守必失」,19分鐘美斯起腳抽射皮球直飛死角,謝東閔領先一比零,7分鐘後尼馬再下一城,半場以二比零領先。下半場許家傑偶有反擊機會,76分鐘賓斯馬右腳施射中柱,左腳補中卻柱邊出界,最終謝東閔以二比零先下一城。

影片截圖

第二場雙方都未有換隊,繼續上演西甲大戰,27分鐘美斯射入領先一比零,謝東閔即時放軟手腳,令許家傑有反擊機會,68分鐘巴爾右路傳中,賓斯巴衝前撞射入網追平1:1,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謝東閔的狗狗「小白」突襲直播室 影片截圖

第三場謝東閔改用曼聯迎戰許家傑的皇馬,許家傑罕有地32分鐘憑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領先謝東閔,但開心不夠4分鐘便被馬迪爾追成平手,上半場補時階段謝東閔再憑伊巴謙莫域破網反超前二比一。下半場許家傑的進攻機會明顯增加,但都未能射破迪基亞。但到75分鐘,謝東閔竟然「送大禮」,迪基亞開龍門球傳給賓斯馬,被賓斯馬單刀射入追成二比二平手,完場前賓馬斯「梅開二度」,反勝三比二完場,最終雙方在三場比賽各贏一場、打和一場,要戰至第四場才可分勝負。

許家傑反勝一刻 影片截圖

最終一場再次是第一、二場的戲碼,由巴塞迎戰皇馬,今場謝東閔終認真迎戰,開波僅4分鐘就憑拉傑迪先開紀錄,4分鐘後再有美斯世界波領先至二比零,這個入球連許家傑都讚好,38分鐘恩尼斯達的入球擴大到三比零。雖然獲勝的機會渺茫,但許家傑仍未放棄,73分鐘由巴爾追成一比三,加上美斯受傷被換走,但謝東閔的攻力並未有被削弱,分別由尼馬及蘇亞雷斯各入一球奠定勝局,以五比一大勝許家傑贏得「明星Game超聯大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