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奇加盟積架車隊出戰新一季Formula E

Lau Yingtak @ UPower

積架車隊(Jaguar)宣布首屆Formula E(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冠軍車手畢奇(Nelson Piquet Jr)加盟車隊,出征第四季Formula E的比賽。

畢奇( 積架車隊圖片)

畢奇將與伊雲斯(Mitch Evans)以及勒芒24小時耐力賽LMP2組別冠軍董荷斌為車隊在第二年Formula E比賽爭標。官方測試將於下月在西班牙華倫西亞開始,這位首屆冠軍的加盟無疑將為積架帶來優勢。

伊雲斯( 積架車隊圖片)
董荷斌( 積架車隊圖片)

與新車手陣容共同公布的還有新戰車積架I-TYPE 2,全新的動態塗裝設計與大量技術升級,車隊總監James Barclay對於今年季充滿信心:「我們非常高興畢奇加盟,而我們現有車手伊雲斯作為上季的傑出新秀之一,在多次排位賽及正賽中表現突出。我們相信全新的車手陣容將令我們在第四賽季成為挑戰者,爭取在每一場比賽中贏得積分。在休賽期,我們吸取上賽季的經驗與教訓,夜以繼日地工作,潛心研究並提升全新積架I-TYPE 2的性能。我們對新賽季拭目以待。」

I-TYPE 2( 積架車隊圖片)
I-TYPE 2( 積架車隊圖片)
I-TYPE 2( 積架車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