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魯貝經典賽前冠軍出戰香港單車節 希文賽前沙田會車迷

matthewli @ UPower

效力國際單車聯會(UCI)一級職業隊ORICA-SCOTT綠刃車隊、去年奪巴黎魯貝經典賽冠軍的澳洲單車手希文(Mathew Hayman),將隨車隊來港出戰下月8日香港單車節的壓軸戲——獲列為UCI一級單日賽及亞巡賽賽事的香港挑戰賽,而這名39歲車壇老將賽前1天更會偕隊友到沙田出席活動會車迷,與及參與車隊的紀錄電影「All For One」香港首映禮。

希文 綠刃車隊官網圖片

「All For One」是一部紀錄片,以綠刃車隊組成後首5年的歷程為主題,而希文與哥倫比亞籍車手捷維斯(Esteban Chaves)之間的情誼,也是電影其中一條主線,而在去年贏得職業巡迴賽五大經典賽之一、巴黎魯貝經典賽的希文,更將在香港的首映活動上現身說法,並且與隊友一同近距離接觸車迷。

莫豪域 阿聯酋航空車隊官網圖片

由於今年香港單車節的國際繞圈賽獲UCI認可為1.1級比賽並命名香港挑戰賽,參賽車手不乏頂級車隊好手,除了綠刃車隊,阿聯酋航空車隊是另1支參賽的一級職業隊,該隊陣中的斯洛文尼亞車手莫豪域(Matej Mohoric)將來港爭衛冕,昔日英國名將韋堅斯(Bradley Wiggins)組建的洲際隊Team Wiggins也會參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