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室運游泳 港隊混合泳接力再下一城 葉穎寶嘗摘牌滋味

matthewli @ UPower

在土庫曼舉行的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香港游泳隊繼續淘金,繼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封后之後,周一(9月25日)晚於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也一舉奪金,歐鎧淳、陳健樂、施幸余依舊分別背、蝶、自三種泳式,蛙泳就由葉穎寶替代江忞懿,港隊以3分58秒32、與賽會紀錄只差0.01秒的成績獲勝。

施幸余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葉穎寶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參與成年組賽事以來首次出戰亞洲級綜合運動會的葉穎寶,與3名前輩為港隊奪冠,自己也嘗到了亞室運金牌的滋味,而施幸余是晚也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以54秒21得銀牌,在女子50米蛙泳決賽游出31秒32的江忞懿為港團添1銅牌。

江忞懿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男子100米個人混合泳,麥浩麟以55秒52掛銅,為泳隊取得在今屆亞室運首面男子項目獎牌。

黃俊鏗(左)、王康傑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網球項目的男雙準決賽,香港組合王康傑、黃俊鏗4:6、6:3、1:6負印度組合納塔拉吉、維西那波爾坦,取得銅牌。

港團目前成績10金9銀14銅,排獎牌榜第9。

Facebook Conversations